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以来全国发放190多亿元消费券 促进经济发展

    你领到消费券了吗?有些地方疫情严重,政府给与百姓发放消费券。据悉,疫情以来全国发放190多亿元消费券,促进百姓消费。消费促进生产,国内经济发展,消费方面必须跟得上。所以,消费券的发放,是有很大的积极意义的。

    消费
    消费

    新型肺炎疫情的爆发,对于国内消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还好有消费券发放,市民消费的心也积极一些。据初步统计,在疫情发生以来,有28个省市、170多个地市统筹地方政府和社会资金,累计发放消费券达到190多亿元。有人不了解发放消费券的作用,所以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消费券的定义很容易理解,就是用来促进消费,让百姓多一笔钱使用。所以,发放消费券这些促消措施,实现了聚焦人气、增强信心、提振消费的目标。国家相关部门给全国百姓发放190亿元消费券,取得明显效果,对于国内经济发展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虽然现在疫情还未结束,但消费市场逐渐恢复了,只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据悉,这些促消费活动重点针对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餐饮、零售等行业,为这些企业带来了明显的客流量,增加了实际收入,对稳定企业和行业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