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市李强会见阿里张勇 推动会展业线上线下融合

    据上海发布5月7日消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云发布”活动并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一行。

    积极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推进网上办展、云上会展

    李强感谢阿里巴巴集团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深度参与此次“五五购物节”。他说,当前,上海正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加快发展在线新经济。会展业是配置国际国内资源的重要领域,推进网上办展、云上会展不仅是应对疫情挑战的创新之举,也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内在需要。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充分发挥阿里数字化运营能力和上海会展资源集聚的优势,积极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加快推动会展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我们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上海布局新模式、新业务、新业态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会展行业
    会展行业

    对接上海开放优势和会展资源,积极运用全新技术,努力创造全新交互方式,助力会展行业拓展数字化新增长空间

    张勇表示,上海“五五购物节”充分激发消费需求、提振市场信心,阿里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愿以此为契机,深度融入旗下资源,更好服务上海用户。此次在沪落地云上会展平台,将对接上海开放优势和会展资源,积极运用全新技术,努力创造全新交互方式,助力会展行业拓展数字化新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