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一季度利润暴跌91% 股价累计跌超26%

    陆续听到企业公布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听到最多的是企业亏损的消息,今年生意很难做。迪士尼今年第一季度也是过得很不好,因为疫情的影响,收入情况不是很好。根据最新消息,迪士尼一季度利润暴跌91%。

    迪士尼亏损
    迪士尼亏损

    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下滑的企业不止迪士尼一家,全球范围内有更多的企业也出现不同程度影响,这似乎成了不可避免。迪士尼一季度利润暴跌91%,这个业绩对于迪士尼来说真是太惨了,但是迪士尼有信心恢复业绩。

    在美国股市收盘后,迪士尼公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根据财务报告,迪士尼本季度的收入增长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但不幸的是,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了90%以上,同比,这也成为迪士尼盘后股价下跌的重要原因。

    自2020年2月以来,迪士尼的股价一直低迷,股价下跌了超过26%。在本财务报告发布之前,许多投资银行机构,例如瑞士信贷,瑞银,花旗等,已经降低了对迪士尼股价的预期,许多分析师甚至表示:迪士尼在2020财年的收益仍将低于市场预期。可以看出,这种流行病给娱乐帝国迪士尼带来了非常严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