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 原因曝光威胁缺陷人身安全

    许多人买车还是选择新车,因为新车买回来不会像二手车那样有许多问题,买过二手车的人都应该知道有小毛病自己的维修,这是难以避免的。就算是新车也是有本身的问题的,看,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了,这次数量庞大。

    奥迪汽车
    奥迪汽车

    奥迪是国际上比较值得大家信赖的大品牌,名誉也是非常高的,但是人无完人更不要说汽车了,奥迪生产的汽车也是有问题的。根据最新消息称,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了,所出现的问题也被曝光了。

    据了解,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本次召回的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共计391874辆,其中包括2017年8月17日至2020年3月24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A4L、A6L和Q5L车型,共计390006辆,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车在内。

    官方公告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车辆启动发电机逆变器有工艺瑕疵可能引发自燃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肯定要注意的。根据计划,召回工作将从今年6月5号起分批推进,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可免费更换启动发电机,生产厂商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等方式通知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