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公积金能贷款多少 这笔数据要如何算

    公积金相信很多市民都是有的,而公积金的用途十分广泛,可以用来买房、租房等等。然而,对于要使用公积金来贷款买房的市民,他们是不清楚这么账是怎么算的。那么,1万公积金能贷款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
    公积金

    根据相关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般按照缴纳人缴纳时间来判断能不能贷款,要求公积金账户建立一年以上,连续缴费六个月以上,并且账户处于缴存状态。其中,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每月缴存额*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公积金账户余额)*2。

    举个例子,你现在的年龄为30岁,在60岁即到了法定退休年龄,其中每月缴存公积金的金额为500元,余额为1万元。那么,你最多可以申请到的公积金贷款为(500*30*12+10000)*2=38万元。看了相关计算,想必大家对公积金贷款都有所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