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 具体原因是什么

    最新消息,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了解,在今年3月份,三星旗下独立合规委员会敦促李在镕公开道歉,并拿出能够在三个领域改善三星合规文化的措施,后来因为新冠疫情的爆发,之后将道歉的最终日期推迟到5月11日。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原因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原因

    李在镕是三星董事长李健熙唯一的儿子,也是三星集团的继承人,由于李健熙现在还健在,按照韩国传统,李在镕无法接任三星。李在镕因为被控挪用公款、贿赂和做伪证而入狱近一年后,于2018年初重返三星担任掌门人。

    目前,三星电子公司副董事长兼法定继承人李在镕就其继任相关的不当行为公开道歉,并誓言不会将集团管理权移交给子孙后代,同时废除“不成立工会”的政策。如果李在镕拒绝公开道歉,那么李在镕有可能会重新入狱。有些批评人士认为,李在镕周三的道歉是三星的“缓兵之计”,目的是诱使法院确认缓期执行其目前正在上诉的五年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