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应急响应降低下调为二级 旅游市场运营平稳

    继北京、天津、河北之后,湖北应急响应降低,由一级下调为二级。这意味着全国已无一级响应等级省份。不过,应急响应下调并不意味着放松疫情防控,而是要精准管控,推进复工复产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湖北应急响应降低
    湖北应急响应降低

    5月2日零时起,湖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由一级调整为二级。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说:“调整应急响应级别,标志着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并不意味着降低对疫情的警惕性,减弱工作力度,需要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因时因势完善各项防控措施。”

    应急响应降低后,湖北旅游市场运营平稳。截至5月2日,湖北九成以上室外A级景区实现开放复工。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4时,湖北省纳入统计监测的25个重点景区总共接待游客21.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3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