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30年提前还吃亏吗 业内人士是这么看的

    如今大多数人购房都会选择贷款,一方面能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另一方面还能将自己多余的资金进行投资。然而,很多人申请的贷款年限会选择30年,但如果在贷款途中已经有能力提前还款了,那么提前还款我们会吃亏吗?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提前还款有好处
    提前还款有好处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是不建议提前还款的,主要原因有2点。从货币贬值方面来看,由于通货膨胀的原因,往后的钱会变得越来越不值钱。另外,从投资方面来看,你有这笔闲钱可以去做其他生意,获得的收益或会比贷款所支付的利息更多。

    值得注意的是,提前还款也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其中主要体现在我们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而且提前还贷完毕可以少支付银行的贷款利息,让自己往后的生活压力没那么大。而且,有些人认为无债一身轻就是赚了,因此对于提前还款是否会吃亏,还需要看自己如何权衡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