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美控股年收入增长12% 持续加强技术创新

    联美控股4月29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3.96亿元,同比增长11.8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92亿元,同比增长20.8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38亿元,同比增长35.82%。公司称,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供暖面积及接网面积稳步增长、兆讯传媒业绩的增长。

    联美控股
    联美控股

    报告期内,联美控股加权净资产收益率23.67%,较上年同期增长6.19%;毛利率达到54.62%,净利率超48.41%。联美控股表示,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企业,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为动力、精细化管理为保障”,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优化成本管理,确保行业领先的竞争力和环保节能效益,这也是公司区别于同行业其他公司,维持较高利润率的关键因素之一。

    联美控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4.38亿元,同比增长26.98%;期末在手货币资金5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75%。公司表示,2019年在保证现有集中供暖面积及接网面积稳步提升的同时,通过优化组织结构、加强运营管理等措施,进一步规范了人事、财务、物资采购、生产技术、工程项目等工作的业务流程,提高了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