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组织非洲医护上网课 累计培训超三千人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中国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但是国外疫情却越来越严重,很多国家想学习中国的抗疫经验。日前,马云组织非洲医护上网课引来众人的关注,据说这是马云“非洲医护培训计划”的第6次专场培训了。

    马云组织上网课引关注
    马云组织上网课引关注

    此前,马云就组织国际医生交流平台,到现在已经学习了一个多月,国内有浙大一院、浙大二院、浙大邵逸夫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参与,海外有120个国家和地区的医院加入,3000名国内外医生,一起在线学习中国抗疫经验,可想而知这样的网课有多受欢迎。

    就在4月28日晚,非洲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健康联合组织线上培训,来自非洲22个国家的1600名医生在线学习了中国抗疫经验。马云表示,抗击病毒,不仅需要防护物资,更需要一线的经验。这次疫情告诉我们人类今天的知识积淀、信息处理技术和抗风险能力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