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批评美国政府应对疫情不力 应向德国学习

    美国疫情已经到了失控的地步,现在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一百多万,成为世界第一个超过一百万的国家,这一切都是特朗普和美国政府不重视所导致的。近日,比尔盖茨批评美国政府应对疫情不力,反而夸赞德国勇于担当,应该向德国学习,说不定美国疫情或许能够得到控制。

    比尔盖茨批政府应对不力
    比尔盖茨批政府应对不力

    全球确诊人数超过三百万,而美国就占了三分之一,目前确诊人数还在不断激增。虽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目前正努力提升检测能力,以助力重启经济,但是却遭到大家的怀疑,因为美国当前的病毒检测量不足以支持各州安全重启经济,连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也批评美国政府应对不力。

    比尔盖茨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对美国政府低估新冠病毒检测重要性、在放宽限制措施时态度不明朗的强烈不满。批评美国不愿参与到全球健康危机的应对中,认为其暂停向世卫组织缴费是错误的决定,应该向德国一样勇于担当,德国联邦政府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最终德国疫情开始慢慢好转了,这一功劳和默克尔能力有关,美国政府应该和其他国家一起推进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