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问董明珠五年赌约是否要继续 最新回应来了

    2013年,小米董事长雷军与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打了个赌,结果是后者赢了。近日,两人做客央视《新闻1+1》。雷军问董明珠五年赌约是否要继续?这一次,董明珠的态度不像2013年那样了。那她是怎么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雷军问董明珠五年赌约是否要继续
    雷军

    在节目中,雷军谈及格力,称希望格力能度过此次危机。同时,雷军问董明珠是否要继续“五年赌约”。董明珠说,希望以后能互相促进,用更大的更好的优质的竞争心态。通过竞争,各自在研发技术上拿出更高的水平,推动社会进步。

    据此前消息,格力一季度亏了300多个亿,归母净利润降至13.3亿元-17.1亿元,同比下滑70%至77%。为此,董明珠还亲自下场直播带货,但结果引发不小的吐槽,原因是画面卡顿、销售额不高等。接下来,格力将如何扭转不利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