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向当当员工致歉 具体原因是这样的

    近日,当当网大股东李国庆与俞渝出现纠纷,引发舆论的关注。目前,李国庆与俞渝方面各执一词,对当当网经营造成一定的影响。今日,李国庆发声明向当当员工致歉,称是“我们夫妻大股东之间没有做好”。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李国庆向当当员工致歉
    李国庆

    4月28日傍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发声明:在特殊时期,每天下午2点,我安排助理到公司接需要盖章的文件。需要盖章的同事,在办公室没有安排妥当前劳烦和我助理一起来早晚读书办公室盖章。当当上下游合作伙伴不要担心,财务u盾,我没接管,不影响付款!当当股东之间出现了一些纠纷是暂时的。当当没错,员工没错,合作伙伴没错。我们夫妻大股东之间没有做好,对大家造成困扰表示歉意。

    在此之前的26日,当当网发声明称,李国庆抢公司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已经报警。但李国庆方面回应称是合法接管,现在自己是当当网董事长、总经理。目前,舆论好奇,李国庆与俞渝这场夺权事件何时结束?结果将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