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最新股价已不足2元

    乐视网,曾是创业板的明星企业,备受资本青睐,如今成了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雷区。财报显示,2019年,乐视网亏损高达112亿元,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乐视网已经触发三项退市条件,意味着进入退市倒计时。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乐视网股票最新消息

    2019年,乐视网已被深交所暂停上市。2020年4月26日,乐视网公布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经审计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负112.8亿元。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等情形会触发退市,乐视网恰好符合3项。

    目前,乐视网存被终止上市风险。一旦被深交所宣判“死刑”,那么对于28万股东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被暂停上市之前,乐视网股价仅为1.69元,市值为67.42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在巅峰时期,乐视网股价高达179.03元每股(前复权),总市值达150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