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多州着手重启经济 遭到商界领袖们的警告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恶化,目前确诊人数逼近一百万,现在最重要的是抗疫,可是美国政府并不是这样的,而是要重启经济,有可能会引发新一波疫情。日前,全美多州着手重启经济引起关注,但是遭到多位商界领袖的警告。

    美国重启经济引热议
    美国重启经济引热议

    虽说停业很难,但重启经济将会更难,这关系到数万亿美元的问题,若重启经济,将会引发新一波疫情,并导致另一轮停业封锁。佐治亚州、俄克拉荷马州与阿拉斯加州等全美多个州已部分放开限制,着手重启经济,这给很多企业面临着深刻的不确定性,所以现在重启经济还为时过早。

    据了解,重启经济最大的障碍就是需要进行更多的新冠病毒检测,由于新冠病毒检测能力仍然不足,目前美国许多大公司拒绝复工复产。很多商界领袖表示,还是以大家的生命安全重要,自愿停工,毕竟美国目前的经济已经无法承受再一次停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