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谈中国负责论 不是时候去讨论这件事

    比尔盖茨,是微软创始人,世界知名富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比尔盖茨频频对此发声。26日,比尔盖茨接受CNN采访时谈中国负责论,称“中国一开始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还说现在并不适合谈这件事。下面,一起来看看他的具体说法吧。

    比尔盖茨谈中国负责论
    比尔盖茨

    在回答CNN记者“有声音指责中国掩盖事实应为疫情负责”问题时,比尔盖茨说:“我不认为这是当下要讨论的事,因为它不会影响我们今天的行动”。他指出:“中国一开始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像任何一个首次出现一种病毒的国家一样。”

    在谈话中,比尔盖茨不忘点名美国。他说,美国本应该可以做的很好,但此次疫情做得非常糟糕。事实上,美国现在不好好抗疫,反而在打舆论战,企图污名化中国。此举并不能缓解该国日益严重的疫情,与其他国家携手抗疫才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