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签署4840亿美元援助法案 救助对象都有谁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受到严重打击,美国成为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美国经济面临巨大考验,很多小企业面临破产危机,失业人数高达2600万人。日前,特朗普签署4840亿美元援助法案,以此应对新冠疫情,具体对象都有谁?

    特朗普签署援助法案
    特朗普签署援助法案

    据了解,此前,美国曾多次通过应对新冠疫情援助法案,特朗普政府与国会两党议员商议达成新冠疫情相关的支出法案。而现在特朗普签署的4840亿美元援助法案,已经是第四次救市了。根据这项法案,美国政府将向小企业薪水保护计划增拨超过3100亿美元资金,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申请贷款支付员工薪资。

    其实特朗普不仅仅向小企业和工人提供援助,还为医院拨款750亿美元,为新冠病毒检测机构拨款250亿美元,以及为其他医疗机构提供资金。上个月底,特朗普曾签署总额约2.2万亿美元的财政支出法案,为美国困难家庭和企业纾困,但是却拒绝了对美国邮政局的援助,也许是邮政局还没有到危机的地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