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新冠灭活疫苗进入二期临床 中国生物传来好消息

    今日,中国生物宣布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进入二期临床。据了解,此阶段主要评估疫苗的安全性,探索接种免疫程序。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第二个进入二期临床的新冠疫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首个新冠灭活疫苗进入二期临床
    新冠灭活疫苗进入Ⅱ期临床

    4月24日,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正式进入Ⅱ期临床研究!截至4月23日,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完成第一阶段临床试验,显示安全性良好。公开资料显示,武汉生物所始创于1950年9月,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64亿元。

    据了解,根据流程,新冠灭活疫苗还要进行Ⅲ期临床试验,目标主要是评估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而完成此阶段研究,到最终出结论,也许需要1年的时间。这就是说,在现阶段,疫苗暂未能应用于抗疫。我们仍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