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他在华为的持股比例高吗?

    近年来,华为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了,不仅在手机领域,在通信领域甚至是如今的5G领域等等,均是做到了世界前列。作为华为集团的创始人,任正非目前的身价有多少亿呢?他在华为的持股比例高吗?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任正非在华为集团的持股比例已经降至1.14%了,目前他仍是目前华为最大的股东,并且拥有一票否决权。根据胡润2020全球富豪榜的最新数据显示,任正非目前的身价在210亿元。

    任正非,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1963年就读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现合并为重庆大学),毕业后就业于建筑工程单位。1974年应征入伍成为基建工程兵,参与辽阳化纤总厂工程建设任务,历任技术员、工程师、副所长(技术副团级),无军衔。1978年出席了全国科学大会,1982年成为中共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987年,任正非集资21000元人民币创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988年任华为公司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