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制裁华为 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众所周知,美国目前还在制裁华为,不仅将华为列入所谓的实体名单中,还四处鼓吹华为具有“危险性”,想通过这样的方法来打压华为。那么,美国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具体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详情吧。

    华为
    华为

    在2018年底开始,美国就开始盯上了华为,特朗普也直接对华为发起了打击和制裁,为了限制华为公司的发展,禁止华为5G进入美国市场,还要求该国企业对华为芯片进行断供。但随着美国制裁华为的事件持续发酵,也让我们越来越了解到华为真正的实力。

    而就在近日,华为发布了2020年一季度财报,而且成绩非常亮眼,实现了1822亿元的营收,其中净利润高达7.3%,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另外,此前华为还拿下了91份5G订单,成为全球5G订单最多的企业。从这些信息就能看出华为是真的非常厉害,而这也是美国为什么要制裁华为的原因,最明显的就是华为动了美国人的“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