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谈出国留学 英美国家是教育强国

    俞敏洪是新东方的创始人,但是这几年来他的个人观点备受争议,日前,俞敏洪在直播谈到孩子出国留学的问题,他认为现在的初中毕业生读高中的时候,高中毕业去读大学和研究生,不如让孩子出国留学是不错的选择,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

    俞敏洪谈出国留学引热议
    俞敏洪谈出国留学引热议

    新东方是一所外语教育培训机构,每年不少学生通过新东方这个平台出国留学,对于俞敏洪所说的把孩子送出去读书,首选是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英国这样的教育大国,主要是英语在国际上地位,以及英美国家无论是在人文社会领域,还是在科技领域仍然是最强大的,更重要的是英美国家都是教育大国。

    虽说这是俞敏洪个人的想法,有网友很认可他的看法,毕竟中国在很多方面和西方国家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必须向强大学习,必须向先进学习,通过学习别人的优点,到时可以帮助国家变得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