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或百万人失业 创1994年6月份以来最低

    最近,有新闻媒体报道,由于疫情影响美国有数百万人面临失业,还有越来越多的人要失业,而日本也出现了同样的事情。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日本或百万人失业了,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日本失业率上升
    日本失业率上升

    每一个国家遭遇疫情的“攻击”情况都是恶劣的,疫情蔓延特别严重,企业不得不宣布停产,更有的因此而倒闭,影响到每一个行业,看日本多么的恶劣,日本或百万人失业。

    据共同社报道,由于新冠状肺炎引起的经济恶化,非正式雇员是主要,有关解雇和终止合同的协商也激增。一些日本经济学家预测,今年失业人数将增加100万以上。

    日本工会联合会,日本全国劳动组合总联合(全劳联)、和日本劳动律师团体等30多个团体在7日通过了网络直播开会议,讨论日益严重的局势。“3月上旬停业的咨询很多,但从3月底开始变成以解雇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