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回应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好世界门店还营业吗?

    近日,广州好世界广场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称,星巴克好世界店有一名员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引发舆论的关注。随后,星巴克回应称,该员工已确诊为新冠肺炎感染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星巴克回应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星巴克回应员工确诊

    星巴克表示,被确诊新冠肺炎的员工已住院进行隔离治疗,门店也在第一时间关店,并进行全面消毒。星巴克强调,鉴于目前的抗疫形势,广州所有门店已经全部升级为一级防护措施,好世界广场附近的门店,将只提供专星送和啡快,最大限度地保护伙伴和顾客的安全和健康。

    截至目前,星巴克员工为何感染新冠原因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与星巴克好世界店距离仅500多米的“绿松石小酒馆”此前报告多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这就警醒我们:疫情防控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