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度假村大裁员 受疫情影响集团损失惨重

    这段时间,美国成为新冠病毒疫情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美国很多企业损失惨重,连特朗普集团也难以逃脱。据了解,特朗普集团旗下度假村“特朗普国家多拉尔度假村”大规模裁员,约560名员工被辞退。

    特朗普集团损失惨重
    特朗普集团损失惨重

    近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失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新增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超过520万,比2008年金融危机还要多,很多曾经自视岗位更安全的白领、高技术人员也开始感受到就业冲击。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迫使其多处房产持续关闭,特朗普集团不得不辞退、或者让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约1500名员工暂时下岗。

    特朗普集团因为这次疫情影响,从3月中旬开始陆续关闭一些酒店和度假场所,截止目前有17家场所关闭,包括纽约、迈阿密、芝加哥、拉斯维加斯、温哥华和檀香山的特朗普酒店。这些员工要么被辞退,要么被迫暂时下岗,集团每天营业额损失高达6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