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肯定中国订正病例数据 特朗普竟然这样说

    武汉刚爆发疫情时,由于床位不足以及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病例数据统计不够及时,日前武汉及时订正病例数据,该城市累计确诊达到50333例,死亡人数达到3869。对于中国订正病例数据这件事情,世卫组织回应表示肯定。

    武汉订正病例数据
    武汉订正病例数据

    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负责人范凯尔克霍弗4月17日表示,中国向世卫组织上报订正的病例数据非常重要,事关公共卫生,必须掌握确切的数字和情况。她认为有许多国家都会出现与中国一样的情况。此前意大利市长就爆料,该国有大量市民因新冠肺炎去世,但并没有计算到统计数据中。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中国订正病例数据一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称美国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中国才是那个国家。他还认为现在只是武汉订正病例数据,其它地方还没订正,要知道中国是人口最多的国家。特朗普造谣中国,不少网友讽刺特朗普是最想抹黑中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