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大口罩厂投产 最高日产量可达400万只

    截止4月17日16时,伊朗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数达到77995例,死亡人数达到4869人,根据综合数据来看,伊朗疫情高峰期已经过了,整体疫情态势已经回落稳定。日前,伊朗最大口罩厂在厄尔布尔士省投产,这是西亚地区最大的口罩生产厂,目前最高日产量是多少?

    伊朗投建最大口罩厂
    伊朗投建最大口罩厂

    伊朗投建最大口罩生产厂,主要是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也是为了响应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关于“生产运动”的国家口号。据了解,该工厂从建造到投产用了一个月,有330名工人在线作业,能生产各类过滤口罩、N95口罩及纳米口罩。该口罩厂最高日产量可达400万只,目前生产能力为100万只/天,此工厂生产的所有口罩都将提供给伊朗卫生部。

    伊朗最大口罩厂负责人表示,最初的20条生产线均从中国购置,对于中国从设备到技术的支持,工厂负责人表示由衷的感谢。投建最大口罩厂,提高了伊朗商品的国产化水平和自给自足能力,才能更好谋求国家发展,才能战胜美国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