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 身价10亿美元白手起家

    像李嘉诚和何鸿燊、马云、刘强东等大富豪,我们对他们最熟悉不过了,知名度非常高,创业赚到了不少钱,重要的是他们靠白手起家。白手起家的富豪非常多,带大家了解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

    美元
    美元

    这位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这位典型的九零后,在22岁就转到自己的第一桶金,真是太厉害了,在22岁这个年纪很多人在上班或者是在读书。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她就是凯莉·詹娜,靠自己的双手白手起家。

    福布斯公布了全球十大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名单,总价值超过159亿美元。十个中只有三个是白手起家。22岁的化妆品巨头凯莉·詹娜身家10亿美元,是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

    福布斯宣布,全球2020年最年轻的10位亿万富翁,从化妆品巨头凯利·詹纳到香港房地产继承人郭继豪,这10位亿万富翁的身家总计为15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