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封城后恒河变清 大量工业生产活动停工污水减少

    疫情蔓延太快了,有些国家不得不宣布采取封城措施,这可以大大避免更多的人传染。印度国家也采取了该措施,我们看一看印度封城后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称,印度封城后恒河变清了。

    印度封城措施
    印度封城措施

    大家也知道印度国家某些地区河水是比较脏的,印度民众倾倒垃圾到河中,工业排出来的污水直接排到河里,所以水是特别肮脏的,现在印度封城后恒河变清了,而且可以直接饮用。

    4月13日,印度媒体报道说,在封锁措施下,恒河的水质逐渐改善。3月24日,印度总理莫迪宣布“关闭国家”,大量工业生产活动被暂停,排入恒河的污水量减少。进入河流并将垃圾倒入河流的人数也减少了。此外,印度最近的降雨增加了,恒河的水质和水量也大大提高了。印度媒体说,甚至一些科学家都认为某些河水可以直接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