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回应有人利用QQ进行儿童送养 对违法行为零容忍

    近日,杰瑞集团前高管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4年案牵出网络送养黑产链。据媒体报道,有人竟然利用QQ进行儿童送养。今日,腾讯公司发布声明回应称,已对相关帐号及QQ群组进行了封停处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回应有人利用QQ进行儿童送养
    腾讯公司

    腾讯4月14日发布声明称,近期,QQ安全团队接到用户举报,有人利用QQ群组进行“儿童送养”违法犯罪活动。腾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举报信息进行核实,确认后已对相关帐号及QQ群组进行了封停处理。腾讯表示,对此类违法行为腾讯一贯持零容态度,将不断升级安全策略,严厉打击利用QQ及QQ群组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同时,腾讯也呼吁广大用户,如在QQ平台发现“儿童送养”行为,请积极举报,腾讯将严厉打击并会依法向有关主管机关报告违法犯罪线索。

    据媒体此前报道,各类私自送养孩子的信息藏匿在网络中,其中就包括QQ。有不法分子利用QQ进行儿童送养。面对鼎沸的舆情,腾讯公司今天终于发声明回应。希望该公司能利用技术严厉打击类似这样的非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