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111名非洲籍人员新冠检测阳性

    广州,是广东的省会城市,2019年GDP总量为23628.60亿元,现已全面复工复产。目前,舆论十分关注广州疫情形势。据最新消息,广州有111名非洲籍人员新冠检测阳性。那广州最新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广州最新疫情

    据广州卫健委网站数据,4月13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新增26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4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3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9例。

    另据新华社报道,4月4日起,广州对4553名非洲籍人士进行核酸检测,有111名新冠检测呈阳性,其中包括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在治疗。据官方此前通报,广州目前在住外国人数量为30768人,主要来自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其中非洲籍有45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