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封禁措施延长一个月 该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全球多个国家爆发疫情,越来越多国家采取全国封禁抗疫措施,其中就包括法国。法国在上个月宣布全国封禁,封城截止至近日,不过由于法国近段时间疫情愈发严重,法国总统马克龙表态将封禁措施延长一个月至5月11日。

    法国全国封禁
    法国全国封禁

    马克龙将5月11日称作疫情防控“新的一步”,从这一天开始,法国将对所有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病患进行病毒检测,并将允许所有民众获得口罩且系统性佩戴。除此之外,从5月11日开始,部分商业将开始恢复营业。

    据悉,由于疫情严重,法国从3月27日开始宣布禁令,要求所有老百姓不得随意出门,除非是需要购买生活用品或者工作,这个禁令到现在还没解除。截止小编发稿,法国累积确诊137875例,昨日新增4206例,累积死亡人数1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