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银比亚迪达成协议 具体内容是什么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各国面临着医疗物资的严重短缺,纷纷向中国求助。这段时间,日本疫情确诊人数不断上涨,口罩严重短缺,日前,软银比亚迪达成协议,从5月开始起,比亚迪将向日本每月供应3亿只口罩,其中,包括1亿只KN95口罩及2亿只医用外科口罩。

    软银比亚迪达成协议引关注
    软银比亚迪达成协议引关注

    在今年1月底,国内疫情爆发,各大企业开始纷纷生产口罩,而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在今年2月开始生产口罩。一开始,比亚迪用7天时间完成了口罩机生产设备的研发制造,如今公司自产口罩日产量已经达到1500万只,且还在以约100万只/天的速度扩产。

    阮义将与日本政府的“口罩小组”合作,优先为医护人员提供两种不同的口罩,以解决冠状病毒爆发造成的短缺问题,而且这些口罩都是没有任何利润的。比亚迪此次向软银供应口罩,正是响应政府号召,在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的背景下,向海外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