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单车将美团单车搬到偏远处 为什么要这样做?

    上一个星期,哈啰出行福州负责人报警,称美团单车将它们的单车丢弃在路边,然而仅仅过了一个星期,美团单车也报警了。据悉,杭州三墩美团单车负责人在近日报警,称哈啰单车将它们的单车搬到偏远处,后者承认了这点。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据悉,当时美团单车有关负责人报警投诉哈啰单车,警方赶到时哈啰单车承认了“搬车”一事。报道称,美团此前也发现,自己的车被运到了临平、下沙、海宁等偏远处。哈啰解释称,因为投诉比较多,他们和美团也有合作,所以把哈啰和美团一起清运了。不过美团单车却否认对方的说法。

    美团单车前身是摩拜单车,摩拜单车从去年1月份时正式接入美团。由于有了实力雄厚的金主,外界对美团单车的发展颇为关注以及期待。而美团公司也在去年首次盈利,这让大家更加好奇,美团单车在未来能否取得更加好的发展,成为共享单车市场的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