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贝就涨价道歉 将价格恢复至原来那样

    受到疫情以及成本上涨的影响,有不少饮食行业在最近宣布涨价,比如说海底捞以及西贝。继海底捞为涨价道歉以及恢复至原来价格后,西贝也在近日宣布同样的决定。4月11日,西贝发表声明,称确实涨价了,并且为涨价而道歉。

    西贝回调价格
    西贝回调价格

    据悉,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在西贝莜面村官方微信号发文,承认涨价,并表示了歉意,承诺从即日开始,所有涨价的外卖、堂食菜品价格恢复到2020年1月26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此事件受到大家重大关注,很快上了热搜榜。

    有人认为,饮食企业在疫情期间损失非常惨重,其实涨价也可以理解,老百姓要是不支持,不去消费就行。反对的人认为,老百姓在此次疫情中也损失惨重,这些知名企业不能在这个时候伤害老百姓的感情,因为疫情过后,所有事情都会恢复至原来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