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称新冠肺炎病亡率估计比流感高10倍 扰乱了经济

    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球高度关注的话题。据世卫组织发布的数据可见,新冠肺炎感染人数不断攀升,死亡人数也随之增加。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新冠肺炎病亡率估计比流感高10倍,对所有国家都会产生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卫称新冠肺炎病亡率估计比流感高10倍
    新冠病亡率比流感高

    当地时间4月9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疫情通报会上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导致多国卫生系统不堪重负,且扰乱了全球经济。他指出,新冠肺炎病亡率估计比流感高10倍。疫情对发达国家的影响大家已经看到,但对更贫穷和更脆弱的国家可能造成的破坏有待进一步观察。

    疫情之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近日发布报告,预测2020年全球经济将出现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也有观点指出,全球经济未来走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情的走向。但疫情何时结束,目前仍是一个大大的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