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感谢武汉人民的牺牲 建议美国向中国学习

    全球爆发疫情,世界前首富比尔盖茨一直关注着有关疫情的最新进展。近日,比尔盖茨接受我国央视主持人白岩松采访,白岩松询问对方如何看待医护人员在此次疫情中的表现,以及想对武汉人民说哪些话。下面来了解下比尔盖茨的回应。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白岩松认为医护人员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比尔盖茨认同这个观点,并且表示:他们非常了不起,尤其是在疫情初期,当时人们对新冠病毒的风险知之甚少。一些没有参与治疗新冠病人的医生也被感染。当他们意识到疫情正在蔓延的时候,仍然义无反顾地投入救治工作中,并在艰难的条件下日以继夜地开展工作,有时为了防止传染,甚至要避免接触自己的家人。

    谈及到武汉市民时,比尔盖茨认为他们为疫情做出了巨大牺牲,不仅仅经济停滞,也没有办法工作,比尔盖茨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除此之外,比尔盖茨还认为美国应该封闭,基本上全国(美国)都要向中国学习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