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称中国是复工典范 值得其他国家学习

    比尔盖茨,是微软创始人,也是各大富豪榜的常客。疫情发生以来,比尔盖茨积极行动起来,除了捐款,也多次谈及疫情话题。近日,比尔盖茨在电视节目中称,中国是复工典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比尔盖茨称中国是复工典范
    比尔盖茨说中国是复工典范

    当地时间7日,比尔盖茨上美国公共电视网(PBS)《PBS新闻一小时》节目,谈及新冠肺炎疫情话题。比尔盖茨说:“最接近的典范是中国,他们正让民众复工,但他们戴口罩、量体温,他们也没有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所以他们能够避免(疫情)大幅反弹。”

    在此之前,比尔盖茨多次高度评价中国的抗疫举措。比如,3月26日,比尔盖茨喊话美国向中国学习;4月3日,比尔盖茨说中国的防疫措施强有力,而且是有效果的。很显然,比尔盖茨敢于说出事实,而不是跟风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