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复工后涨价 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及成本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前期,很多餐饮业都受到了影响,不能正常运营,但目前随着疫情的好转,各大餐饮业也逐渐复工了。据消息了解,海底捞复工后涨价了,而且涨幅还不小,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海底捞最新消息
    海底捞最新消息

    近日,有消费者到海底捞消费,但没想到价格居然涨了不少。经过官媒确认后,发现海底捞的确涨价了。然而,对于海底捞为何涨价,海底捞负责人则表示,涨价是受疫情及成本影响,涨幅均在6%以内,各个城市实行不同的定价。

    据消息显示,受疫情影响海底捞亏损约为50亿元,而此次涨价也是想要挽回损失。值得注意的是,海底捞作为餐饮业的巨头之一,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受此次涨价风波的影响,海底捞的市值不仅没有跌,反而涨了4.8%,这是让很多人意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