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witch在日停货 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是什么

    近年来,随着电竞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上了游戏,因此游戏行业也是被很多人看好的。众所周知,任天堂的Switch游戏主机在全球都十分畅销,但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到,Switch在日停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游戏机
    游戏机

    4月8日,据《日本经济新闻》,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任天堂旗下游戏机Switch普通主机版生产出现滞后,产品供应链跟不上,导致SwitchLite和《动物森友会》暂停在日本发货,恢复出货时间尚未确定。对此,日前任天堂还发文道歉了,并表示公司会尽快向买家交付产品。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产应链出现问题,估计他们也是不想的,因此很多人都十分理解任天堂的决定。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在近年来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产品也十分受消费者欢迎,而此次在日停货,或致游戏机价格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