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200万只口罩被盗 涉案金额3836万元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升级,口罩成为大家出门必不可少的预防物品,也成为“年度最热销的商品”,目前陷入“一罩难求”的局面。由于口罩畅销,所以有人动起了歪主意,西班牙200万只口罩被盗引关注,究竟是谁盗走了那么多的口罩?

    西班牙口罩被盗引关注
    西班牙口罩被盗引关注

    近日,西班牙一工业仓库中200万只口罩和其他医疗用品被盗,涉案金额达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36万元),当地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是一名当地商人在作案。该商人从一家倒闭的保健品公司的仓库中盗取了这些医用防护物资,并在葡萄牙出售。

    西班牙现在疫情越发严重,截止4月8日18时,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46690例,死亡人数达到14555人,可以看出西班牙的疫情很严重。西班牙现在医疗物资严重紧缺,只能向其他国家购买口罩等医疗物资,可是没想到居然被盗走了,幸好最后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