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省长怒批美国 特朗普此前禁止出口口罩

    前些日子,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公开讲话,称由于国内口罩需求巨大,要禁止3M公司(全球最大口罩生产商)向加拿大出口防护口罩。此事件传到加拿大后,加拿大纽芬兰省省长极为愤怒,批评特朗普“在危难时刻做个人吧”。

    特朗普
    特朗普

    这位省长表示,“说我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的行为感到愤怒,这是一种保守的说法。”这位纽芬兰省省长还借此提到,人类的一大教训是,在危机时刻你不能停止做人。除此之外,加拿大安大略省长道格·福特也对特朗普这项决定非常不满。

    不过美国禁止出口口罩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根据特朗普最新回应,他已经与3M公司达成和解协议。3M公司要优先并且大量为美国政府制造防护口罩,而3M公司出于人道主义可以给加拿大出口口罩。估计加拿大方面知道这个消息后,心情应该好受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