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将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广交会 日期定在何时?

    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0年4月15日至5月5日举办的广交会宣布延期。据最新消息,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中国将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第127届广交会,时间定在6月中下旬。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广交会网络形式举办
    广交会网络形式举办

    据新华社报道,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这将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贸易盛会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广邀海内外客商在线展示产品,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打造优质特色商品线上外贸平台,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公开信息显示,广交会全称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如今,延期的广交会以网络形式举办,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