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租车被标普降级 受瑞幸咖啡事件拖累?

    近日,受实控人陆正耀旗下企业瑞幸咖啡涉嫌财务造假事件影响,神州租车股价一度暴跌,并停牌。今日,神州租车发布一则公告,澄清与瑞幸咖啡的关系,股票复牌且暴涨。但是,神州租车信用等级被标普降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神州租车被标普降级
    神州租车信用被降级

    4月7日早上,神州租车发布公告,表达的意思主要有四点:1、公司没有持有瑞幸咖啡股份,也未参与其商业交易;2、公司没有造假嫌疑;3、大股东陆正耀并未参与公司日常管理;4、主导瑞幸虚假交易的高管刘剑在2015年起就不在公司任职。受此消息刺激,今天收盘,神州租车股价上涨34.18%,盘中涨幅一度接近50%。

    然而,神州租车并不被标普看好。同日,标普将神州租车的发行人信用等级从B+降至B-,并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同时,标普还将神州租车的流动性水平调整为流动性差。这对于神州租车未来发展影响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