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租车将退市 私有化后还能继续租车吗

    在2014年,一家租赁公司在香港股市风光上市,成为首家在港股上市的租赁行业的企业,那就是神州租车。但最近有消息称,明天神州租车将退市,并完成私有化。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担心,神州租车私有化后还能继续租车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神州租车明日退市
    神州租车明日退市

    最近几年,整个汽车租赁和互联网出行行业格局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神州租车作为“租车一哥”也经历了颇多波折。目前,Indigo Glamour Company Limited对神州租车的强制性收购已完成,即日起生效后,神州租车正式成为安博凯的全资附属公司。

    7月8日上午9时起,神州租车将正式退市,并完成私有化。不过,神州租车方面表示,虽然神州租车将于明日退市,但公司业务正常运营,目前在筹备完成退市的相关工作,对于未来的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暂时没有明确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