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保险最适合农民购买 业内人士这样回应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的保险意识也是不断加强了,现如今,很多人会为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一份商业保险。那么,目前来说,什么保险是最适合农民购买的?相关人士给出了这样的回应,一起来看看。

    适合农民买的商业险
    适合农民买的商业险

    相关人士指出,目前适合农民的商业保险是非常多的,例如意外险、健康险、大病保险等等。如果农民在当地没有正式的工作单位,可以首先参加农村的新型合作医疗保险,一年的价格大概在几百元左右,还是相当划算的。

    如果需要商业保险来保障,还是建议农民朋友选择健康类的保险,例如在购买意外险的时候最好选择包括意外医疗和意外身故这两种责任的产品。这一类的产品不仅保障的程度比较高,另外其保费相对于其他的商业险还是便宜很多的,一年几百块钱的保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