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多条生产线停工 疫情之下对手机市场影响很大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这场疫情对全球制造业的生产带来巨大冲击,目前很多制造企业面临停工停产的状况,韩国手机制造企业也面临严峻的停工局面。近日,三星多条生产线停工,具体原因是什么?

    三星多条生产线停工原因
    三星多条生产线停工原因

    三星作为韩国手机产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在韩国国内以及海外市场的生产和供货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据了解,三星电子唯一设在韩国国内的智能手机工厂龟尾工厂正好处于疫情重灾区,由于鱼尾工厂的员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被迫停工。

    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的持续扩散,韩国手机制造企业正面临工厂停工、零部件供应脱节、经销商停业、市场需求萎缩等多重压力。目前三星电子在全球的生产线中,有四分之一处于停产状态,其中就包括三星电子设在印度的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欧美等地作为韩国手机制造商的主要销售阵地之一,可是现在欧美疫情持续蔓延,将导致韩国手机制造商二季度的销售业绩更加惨淡,三星电子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整体销量同比降幅或将达到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