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复工后涨价 疫情期间损失非常大

    受到疫情影响,海底捞堂食暂停50天,这让无数消费者非常不习惯,大家都想早日重新到海底捞用餐。这段时间,海底捞终于恢复堂食,然而却让很多人开心不起来,原因是海底捞涨价了!有不少网友吐槽,工资没有上涨,反而是消费上涨了。

    海底捞恢复堂食
    海底捞恢复堂食

    近日有网友吐槽海底捞涨价一事:“人均220+,血旺半份从16涨到23元,八小片;半份土豆片13元,合一片土豆1.5元,自助调料10块钱一位;米饭7块钱一碗;小酥肉50块钱一盘,过分了啊。”去年两人消费不到200,如今消费却要过三百。

    针对此事件,海底捞有关负责人表示,受到成本上涨以及疫情的影响,海底捞的确涨价,但上涨幅度不超过6%。据悉,海底捞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有机构预测损失超过50亿元。有网友认为,损失这么严重,涨价也是合理的,它也有这样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