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捐1亿美元为穷人提供食物 他最新身价有多少?

    提及贝索斯,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熟悉,他是亚马逊的创始人、各大富豪榜上的常客。尽管坐拥巨额财富,贝索斯乐于做慈善事业。据最新消息,贝索斯向非盈利机构捐1亿美元为穷人提供食物。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贝索斯捐1亿美元为穷人提供食物
    贝索斯捐1亿美元

    周四,贝索斯宣布向非盈利机构Feeding America捐款1亿美元。据Feeding America声明,贝索斯的捐赠将用于为新冠疫情影响的数百万民众提供食物。据了解,近两周时间美国有差不多一千万人失业,就业市场持续恶化。

    公开资料显示,贝索斯现年56岁,是世界知名的企业家。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贝索斯问鼎世界首富宝座,财富高达140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贝索斯曾因捐款被批评,原因是他太有钱了,与其捐赠额相距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