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基金香港子公司获批 满足客户多元化资产配置

    建信基金近日对外发布消息,该公司旗下拟于香港设立的子公司建信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据建信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此番设立的香港子公司,将聚焦资产管理和投资顾问业务,意在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客户多元化资产配置需求和海外客户投资中国市场需求,将成为建信基金开拓国际化业务的重要平台。

    建信基金
    建信基金

    作为国内首批设立的银行系基金公司,建信基金历经15年发展,资产管理规模、为投资者创造收益水平等众多指标已跻身国内基金公司前列。近年来,更是在国际化业务上动作频频,继多只产品获准南下在中国香港市场销售以外,又与马来西亚、泰国等地金融机构合作于当地市场发行多只以中国市场为投资目标的公募产品,获得市场热捧,并获“大马年度最佳发行基金”等奖项。

    这些举措助力建信基金国际声誉提升。在由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发布的全球资产管理机构500强报告中,建信基金以2355.3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排名中国市场第一位,全球第8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