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将关闭两座工厂 将生产重心转向新一代面板

    由于疫情的影响,不得不要求企业暂停生产,现在又听到企业关闭工厂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将关闭两座工厂,这次所关闭的工厂与疫情并没有关系,主要是为了撤出液晶面板生产。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公司
    三星公司

    三星在许多地区都有属于自己的工厂,许多人比较关注的是三星要关闭哪两座工厂?经过了解到,三星将关闭两座工厂韩国以及中国的液晶面板工厂,在计划着转向主要生产新一代面板。接着带各位了解详细新闻内容。

    根据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在3月31日透露了其取消电视大尺寸液晶面板生产的政策。韩国和中国的液晶面板工厂将于2020年底关闭,生产重点将转移到新一代面板上。随着中国公司产量的增加,液晶面板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导致三星继续亏损。韩国面板行业相关公司的退潮变得越来越明显。